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雅居•锦绣西湖小区开通使用管道天然气
2019-05-16 15:01

5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与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在建德市寿昌镇雅居•锦绣西湖小区,举行了2019年管道天然气为民办实事乡镇开发计划暨西湖雅居通气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国华,发布“2019管道天然气为民办实事乡镇开发计划及打造经营区域无胶管区行动计划”,目标任务覆盖居民用户3000户,涉及乾潭镇、杨村桥镇、梅城镇、下涯镇、寿昌镇和大同镇五个乡镇。随后,主办方在雅居•锦绣西湖小区第一批使用管道天然气的住户家中,举行点火仪式。 

市住建局副局长黄伟说,管道燃气延伸工程,惠及千家万户,要逐步让乡里村里都用上质优、价廉、环保、安全的管道天然气,做到真正的为民办实事。他最后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用气。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