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助残服务在行动
2019-05-17 11:04

image.png

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为了让辖区内的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7日上午,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围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主题,协同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残疾人基本医疗卫生和相关康复服务等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王医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并现场量血压、询诊问诊细心了解相关病情并给予意见建议;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还带残疾人朋友参观了社区最近改造好的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场、无障碍厕所、无障碍服务台等基础设施;活动临近结束时,社区还给每一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送上礼物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通过这次活动,残疾人朋友纷纷感叹,现在政府把民生工作做了实处,让像他们这样的弱势群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