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2019-05-19 20:13

为响应梅城镇环境秩序整治四大专项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镇、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攻坚行动和打造全省全国美丽城镇建设行动,5月18日,严陵社区召开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动员会,社区书记许卫明主持会议,党员代表、居民组长、楼道长、网格员等4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许书记通报了前期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着重就下步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梅城古镇“梅开二度”的崭新姿态迎接八方游客,镇党委政府和全体梅城人民抓住极为难得的美丽城镇建设历史性机遇,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组长等力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带头争做违建拆除整治的示范者、环境卫生整治的倡导者、城镇秩序整治的支持者、杆线乱拉整治的监督者。二是要以网格为单位,重点加强楼道、垃圾桶及附近和道路边堆积物的清理,各网格员、居民组长加强日常巡逻,对违建、集镇道路车辆占道乱开乱停、电线乱拉乱挂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或监督举报。三是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环境综合整治中遇到重点、难点问题的协调与沟通。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