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 “浓情迎端午 温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2019-06-05 14:45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社区特殊群体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6月5日,寿昌镇横山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妇联执委、计生协会一起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 特殊群体,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家,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亲切和居民交谈,热心询问居民身体及生活情况,告知其天气逐渐炎热要注意好防暑降温工作,平时还有哪些困难、对社区的服务还有什么要求等。收到节日慰问礼物的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其中一个老人感慨道:“我年纪大了,平时一个人住,感谢社区逢年过节开展活动都牵挂着我……” 

通过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形成人人敬老爱老和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