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浓情端午 暖心服务
2019-06-06 14:38

一句深情的问候,一声暖心的祝福,一份香甜的粽子,缤纷多彩的六月。6月5日,严陵社区党委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社区思范驿站开展了“浓情端午 暖心服务——美丽城镇从我做起 建功立德向我看齐”邻居节系列活动。 

欢乐包粽子 

思范驿站里粽叶舞动、粽绳穿梭,巾帼志愿者们包粽子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大家都特别开心,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形态各异的粽子出炉了,清爽甘醇的粽香气息飘满整个驿站。 

巧手制香囊 

印花布片、棉花、彩绳、针线、香料,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创意认真的制作起来,塞棉花、填香料、缝香囊。大家一边做一边交流经验,在阵阵笑声中,一只只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香袋从指尖诞生。 

暖心送慰问 

暖心慰问兵分两路,社区党委书记及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包好的粽子、香囊及绿豆糕到社区已征收户汪阿姨家中,送去节日的暖心祝福与问候。汪阿姨非常高兴的说:“谢谢社区这么关心我们这些征收户,房屋被征收了,家里有90多岁的老母亲不方便搬家,你们工作人员帮着我们一起搬,平时社区健康知识讲座搞活动都想着我们通知我们参加,你看节日还想着我们,社区书记亲自上门慰问,真是太感谢了。”随后,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特殊群体、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另一路,社区副主任及巾帼志愿者们手拎煮熟的粽子,前往顶着烈日正在为美丽城镇建设的农民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辛勤劳作的工人们笑脸相迎的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热乎乎的粽子,笑呵呵的说:“谢谢你们,今天天气这么热你们还出来给我们送粽子,让我们这些在外打工的,感受到了在家的温暖。” 

服务是永无止境的,我们会秉承严陵古训,不忘初心,围绕梅城镇党委的“六美”梅城建设,深入“三服务”能力,将为民服务做得更细致,更贴合民心,为美丽梅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