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09:34

6月15日上午,严陵社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严陵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同志主持会议,社区两委及辖区内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们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历史,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社区许书记讲了“寻觅初心路 助推新崛起”微课堂,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协助梅城镇做好房屋征收、拆除违建等工作。随后社区分支部开展新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并对三板桥支部生病住院的党员王炳红进行走访慰问,使党员在生活上得到组织的关怀和精神的安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活动的实效性,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基层党员尽可能多地参与到社区及支部工作中来,把党员作用发挥在平时、表现在日常。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