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委六月主题党日
2019-06-17 09:37

image.png

6月15日,又是一月主题党日。一大早,社区党群服务大厅里站满了人,这是宝华洲社区党委正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主题的六月党员固定活动。 

窗外晴空万里,本月主题党日在组织观看时代先锋网《建党伟业》电影中展开,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七一”建党节。紧接着,社区党委书记张慧组织在座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组织学习《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无违建”创建倡议书》,动员党员群众配合违建工作。最后,分支部开展“我的初心故事”征集,并做好支部发展党员相关工作。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更激励新一代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团结的政治品格,知行统一,不忘初心!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