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服务活动
2019-07-01 19:12

image.png

7月1日,严陵社区开展了“铭记党史忆初心,立足本职强服务”庆“七一”系列服务活动。 

观看纪录片 听健康讲座 

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在社区大会议室观看了“身边的榜样”纪录片,以此为契机在党员中掀起学榜样、做榜样、争榜样的浓厚氛围,向榜样看齐,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 

社区家庭医生王磊医生结合高温天开展“高温防中暑”健康讲座,为大家讲解夏季中暑的症状、急救方法及如何预防等,让居民对中暑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文明劝导 环境卫生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手执交通文明劝导牌,在路口、街道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机动车辆规范停车,及时制止电瓶车非机动车带人、不戴安全帽的现象等,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另一路清理小区楼道内违规堆放的杂物、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街道上、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等。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社区党委书记及两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患癌的几位党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区不会忘记他们,社区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的依靠、最温暖的家。 

特殊的日子,用实际的服务,庆祝建党98周年!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