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六员六美志愿服务”,便民惠民在身边
2019-07-11 17:03


为提高小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促进美丽城镇建设,7月11日上午,梅城镇“六员六美”志愿服务总府站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小镇居民送去暖人、贴心的惠民服务。 

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多个方面,有免费理发、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眼部艾灸护理、修自行车,卫生药具发放、政策咨询等服务,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上午九点,各个服务点的居民早已络绎不绝。义诊服务点的医生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及血糖,并对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义务理发点前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志愿者运用娴熟的技艺为居民修剪发型,经过理发师的巧手打理,老人们个个神清气爽,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微笑。当然,受欢迎的志愿服务自然也少不了眼部艾灸护理了,居民早早的就在摊位前排起了长队等待。政策宣传组的志愿者也积极地在现场宣传与小镇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政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基层阵地建设,还为居民提供了惠民服务,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美丽城镇建设带来的温馨和希望。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