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开班第一课:垃圾巧分类 安全记心间
2019-07-12 16:23

假期生活已拉开序幕,为了让辖区内青少年度过一个开心而充实的暑假,府西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假日学校暑期班于7月12日正式开班。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知,培养孩子们文明的生活习惯,开班第一课:垃圾分类课。活动共吸引了80多名青少年积极参与,环卫所的孔老师为同学们授课,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具体事例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减少垃圾产量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随即参观了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教育基地,通过在消防馆内观看学习、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等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会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暑期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 陈珊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