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小小航空兵”假日学校开班啦!
2019-07-22 15:22

image.png

为让辖区青少年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暑期生活,使学生离校不离教,寿昌镇横山社区“小小航空兵”假日学校于7月22日正式开班,吸引了辖区30名左右小朋友报名。浙江大学的大学生放弃暑期休息,来到社区,为假日学校的顺利开展提供志愿服务。 

开班第一天,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横山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办的基本情况及小朋友的到校离校时间。接着,学校负责人为学生们讲解暑假期间要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希望家长与社区共同重视孩子的自身安全,希望小朋友们学会遵守规范,合理作息,在横山社区假日学校内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除了做好假日学校的安全工作,社区还积极联系整合各方力量,精心安排丰富有趣的课程,本次暑期假日学校共安排15天课程,开设舞蹈、绘画、包饺子、科普宣传等活动,更有机会体验温泉水上乐园。 

随着服务内容和形式的不断延伸,横山社区“假日学校”已然成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又一沟通纽带,社区整合资源解学生暑期“燃眉之急”,居民更加信任社区,双方良性互动,形成一种常态化的服务品牌。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