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暑期垃圾分类活动
2019-07-23 15:10


7月22日上午,西湖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健康生活你我他”的暑期青少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0余名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签名的形式拉开帷幕,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精心制作的PPT,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讲座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播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短片,使同学们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相关内容。最后还带领大家前往江枫小区进行实地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不仅向小区过路居民分发垃圾宣传折页,还将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分类后投入分类桶内。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提高了他们作为垃圾分类“小小监督员”的实战能力,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日用行动践行一份美丽。 

(通讯员 叶为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