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首个小区居民监委会成立了
2019-07-26 16:26

随着罗桐社区“近江花园停车位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小区业委会成员顺利选举上岗,接下来如何引进物业公司规范管理、车辆如何缴费、费用如何使用、居民们怎么知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罗桐社区党委、纪委指导并成立了首个近江花园“规范停车”示范小区的监督委员会。通过前期动员准备,将小区里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原则、公道正派、遵纪守法、热心公益事业、有一定管理知识和财务经验的3名党员和2名热心居民推选到监委会班子成员里。 

“我们都是退休人员,身体也不错,有空余的时间、也乐意加入小区监委会班子队伍,今后一定会配合好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与小区居民一起将小区停车管理更加规范,让大家居住的环境更好更有秩序!”新选出的监督委员会成员邵洪林表达了当选的心声。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