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举办“忆往昔 悟初心 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9-07-26 16:56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忠于职守,努力工作,苦练杀敌本领,坚决完成任务;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背叛祖国,绝不背叛军队!”17名到会退伍战士,面对军旗,敬献军礼,再次重温了铿锵有力的入伍誓词。

7月26日上午,寿昌镇望江社区举办了“忆往昔 悟初心 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何泉主持。何书记向社区的退伍军人表达了“八一”建军节的美好祝福。老战士们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宝贝”:慰问信、立功受奖证书、荣誉证、军功章。一张张泛黄的信件,一本本鲜红的荣誉证,一枚枚金闪闪的军功章,印证着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浴血奋战,投身祖国建设的光荣历史和突出贡献。

到会的夏师傅年龄最大,今年88岁了。老兵们在一起愉快地交流,他们兴高采烈地分享着他们的从军经历,初心故事,战斗历程。他们中有的参加过抗美援越,有的参加过自卫反击战,有的参加过2008年的抗洪抢险,他们服从命令,坚守岗位,英勇顽强,体现了军人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本质。

他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在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区和谐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挥军人本色。

老兵们在军旗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