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回顾军旅 共建发展」“八·一”建军节老兵座谈会
2019-07-27 19:50

“老汪,身体硬邦邦的呀”,一句温暖的问候传递了宝华洲社区对老兵的关爱。

blob.pn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即,为加强与老兵间的联系,把老兵政策落到实处,7月27日上午,宝华洲社区邀请了在部队立过功、上过战场的退伍老兵们开展了一场「回顾军旅 共建发展」“八·一”建军节老兵座谈会,特邀联社领导、梅城水上派出所所长陈明芳出席。 

blob.png

座谈会上,老兵们回顾着军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脸上的神情庄重而坚定,还带着对现在的热情和活力。联社领导陈明芳所长向在座老兵们介绍了梅城镇美丽城镇的建设情况。随着退役回家,角色的转变,老兵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每个人都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为梅城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己微博的力量。社区也将更加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做好相应的服务。 

会后,联社领导陈明芳所长和宝华洲社区书记张慧带领老兵们前往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展示馆参观并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联社领导陈所长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对社区困难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老兵们的距离,加强了社区与老兵之间的联系,还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宝华洲社区将始终尽社区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认真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到最好。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