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趣味英语欢乐多
2019-08-02 15:31

8月2日上午,宝华洲社区“衔泥筑梦·相约礼堂”暑期假日学校特邀来自梅城中心小学的英语老师陆旻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趣味横生的英语课。 

课堂上,每张PPT都有各个国家的国旗和标志性建筑,陆老师让孩子们用英语回答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在学完这些国家单词之后,陆老师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方式给孩子们做了回顾练习,大家表现非常踊跃。 

课间休息十分钟后,陆老师给孩子们播放了美国电影《一只狗的使命》,让大家学习标准的英语口语发音,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节英语课,通过互动和游戏的教学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发现了英语的趣味性,使不同年纪的孩子们都在英语学习上得到了收获,从“玩”中获取知识,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