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我们,毕业啦!
2019-08-04 20:34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引导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8月4日,宝华洲社区为期十四天的第六届“衔泥筑梦·相约礼堂”暑期假日学校圆满落下了帷幕。

blob.png


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以二至五年级孩子为主,开展了国学、阅读与写作、创意绘画、心理学、小小银行家、快乐篮球、消防知识与体验(参观消防体验馆)、垃圾分类、尤克里里(吉他)、动漫科普、剪纸艺术、趣味英语、计算机编程、武术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寓教于乐的教学课程。课程设置从内容到形式,都做到教育性、实践性、趣味性、安全性相统一,各项课程收到了明显的教育效果,营造青少年假期活动的良好氛围。 


毕业典礼上,社区假日学校将孩子们的学习作品一一展示,让家长们了解到暑期学习的课程内容的同时,还把精心准备的结业证书发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宝华洲社区第六届“衔泥筑梦·相约礼堂”暑期假日学校活动不仅大大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为他们打造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家长们对本次孩子免费参加社区暑期假日学校活动赞不绝口,有的家长表示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已经参加了好几年了,不仅解决了家长们暑期的后顾之忧,还真正做到了让人放心又开心;还有不少孩子来问“明天还有课吗?今年就这样结束了?”“明年假日学校还举办吗?什么时候报名啊?”看到家长和小朋友这么喜欢,社区工作人员也觉得特别开心。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