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走访特殊家庭走访
2019-08-05 15:06

“真是太感谢了,街道社区一直对我们家这么关心,真是感谢政府,感谢党!”社区特殊家庭钱师傅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一直不停的重复着感谢的话,这一幕发生在8月5日上午。当日,罗桐社区计生协会、妇联、团委和工会一行为特殊家庭送去了行李箱和生活用品,鼓励孩子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钱师傅一家是罗桐社区四户特殊家庭的其中一户,也是四户家庭中有孙子辈的特殊家庭,独子去世后媳妇丢下唯一的孙女多年没有音讯,孙女也成了这个家庭的精神支柱。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一直对这个家庭非常关心,不仅在各个节假日送去关怀和慰问品,寒暑假还特别安排志愿者上门为小姑娘进行心理疏导服务。高中阶段还通过政策为她申请了助学金。今年,小姑娘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社区第一时间打去电话送上祝福,考虑到这个家庭的经济情况,社区计生协会讨论后决定为她送上实用的行李箱。(通讯员 程旻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