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培训班开课啦
2019-08-06 09:18

为了关爱留守困难儿童,减轻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家庭、困难家庭的暑期负担。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培训班活动。 通过给孩子们提供理论课程,实际操作,户外运动,实地参观等培训活动,帮助他们增广见识、娱乐身心,同时也为居民家长们分忧解愁,共同度过漫长的暑期。 

8月5日上午,总府社区第二届暑期儿童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社区书记为孩子们致贺词,希望孩子们在社区的暑期培训学习中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紧接着镇计生办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美丽城镇三化及垃圾分类课程”,以PPT放映生动形象的实物图片的形式讲解了目前我们建设美丽城镇所在做的三化工作,并在现场用实物小卡片让小朋友们识别各色垃圾并分类投入各色垃圾箱中的实操形式令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启发教育,人人争做绿色环保小能手。 

总府社区暑期课堂为辖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让孩子们暑假能有个好去处,同时也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暑期生活。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