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防治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20 15:16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普及冠心病相关知识,9月20日上午,梅城医院联合严陵社区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由王磊医师为辖区的居民开展了一场预防冠心病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80多名居民参加。

王医师主要讲解了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冠心病的临床表现、判断冠心病的简单方法、冠心病的预防和饮食注意事项等有关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诱发冠心病的各种因素及出现的症状、日常用药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如何控制血压、血脂、戒烟限酒、日常预防保健做了合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社区居民不仅对冠心病的防治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还学到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听课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带给大家,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