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初心教育 礼赞祖国
2019-09-25 14:1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4日,宝华洲社区联社领导、梅城镇党委委员、水上派出所陈明芳所长带领社区两委检查西湖嘉园、西湖金苑、西湖花苑小区环境卫生、私拉乱接电瓶车充电线等情况,为下一步打造美丽小区、提升小区品质和居民生活质量,让小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9月25日上午,为让主题教育学习不落下一个党员,陈明芳所长带领社区两委拿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走进党员家中和建德二院慰问生病住院的96岁老党员,为社区每一位残疾老弱的高龄党员发放“初心大礼包”并组织他们学习,他们年纪大眼睛不好使,看不清书上的字,陈明芳所长耐心地一字一句读给他们听,和老党员们一起缅怀当年党中央和红军浴血奋战地峥嵘岁月,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什么建立起来的。 

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宝华洲社区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