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01 16:12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11月1日下午,寿昌综治办和西湖社区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西湖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浙江省反间谍法制宣传手册。寿昌综治办罗主任向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内容,让大家明确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权利和法律权利等。让居民懂得了每个人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并就居民提出的“什么是间谍行为”、“如何举报”、“举报人的保护问题”等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 

通过这次《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对基层在防范、制止和惩戒间谍行为,共筑反奸防谋钢铁长城,维护国家安全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