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16个小区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
2019-12-03 13:49

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和管理,体现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11月30日,随着最后一个小区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站点后,至此,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全域范围内16个小区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并规范运行。 

今年以来,溪头社区先后推进了3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并规范运行,为辖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好样板。同时每个垃圾分类点设立一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发动共建单位、社区党员、物业、业委会等参与垃圾分类指导和监督工作。通过试点带动整个社区垃圾分类全覆盖。 

截止目前,溪头社区共设置智能回收箱2个,有害垃圾箱34个,其它垃圾箱82个,易腐垃圾箱36个,可回收垃圾箱36个,设置垃圾投放指导牌34个,宣传栏34个。为垃圾分类质量精准化、垃圾总量减量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