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党员冬训主题活动
2019-12-06 16:25

12月6日,宝华洲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党员冬训主题活动,共有90余名党员参加。 

当天一早,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带领党员乘坐大巴车前往航头镇大店口党群服务中心和航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大店口党群服务中心里,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社区党员介绍党建基地建设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后,分支部开展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测评。 

第二站,宝华洲社区党员一行人来到寿昌航空小镇,内设养生温泉酒店、火车主题公园、汽车公园、热气球、航空博物馆、航空体验馆等顶目,还有卡丁车运动场、体育馆、电影院等配套设施。走进航空小镇,如同走进了5A级景区,党员们感受到小镇无限的魅力。 

经过短短一天时间的参观学习,宝华洲社区党员带着问题,边走、边看,边思、边议,寻找与先进社区的差距,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这是一次开拓视野、刷新理念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对标先进、创新未来的奋进之旅。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