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19-12-09 15:27

12月9日下午,为落实寿昌镇党委、政府的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区商铺业主及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西湖社区邀请市居安防火中心专业人员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防火中心专业人员结合周边地区发生火灾的实例和当前季节火灾特点及常见火灾的起因。讲解了家庭用电、用火、用气等基本常识。并用亲身示范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家用消防逃生必备器材(多种灭火器、防烟面具等)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消防人员同时发放了家庭消防知识手册。对商铺中及居民家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火灾隐患、火中逃生、怎样灭火等问题逐一讲解。居民们听得非常仔细认真,并表示要把所学教会身边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消防意识氛围,增强了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意识,切实提高了商铺业主及居民防火自救的能力,促进了社区的平安建设。 (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