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十二月主题党日暨民主测评
2019-12-16 09:26


12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行”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使用新系统“西湖先锋”签到。 

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主持会议,组织委员王高梅组织在座党员学习。接着,党员对社区两委2019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和居监会成员信任度测评,分支部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四季度党费收缴。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座党员推广西湖先锋APP和天目新闻APP,并投屏示范操作给党员如何下载、安装、实名认证和如何使用。 

本月“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有效,党员们都能本着团结、批评的原则,真诚沟通、坦诚以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