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举办“百家宴”和谐邻里话新年
2019-12-30 16:06

12月30号上午,望江社区举办和谐邻里话新年“百家宴”活动,社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居民组长及配套组织成员、志愿者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忙碌起来,参加“百家宴”的居民也陆陆续续将自己烹制的拿手菜摆上桌,一时间,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11时左右,百家宴开始,几十张长条桌子连在一起,桌子上摆满了各色菜品,男女老少开始品尝佳肴:红烧鱼、生炒鸡、肉末蒸蛋、四喜丸子、蒜蓉虾、豆豉金针菇……放眼望去烹、炸、卤、煮菜品一应俱全,让现场的居民食欲大开。现场居民演唱了多首革命歌曲,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社区举办和谐邻里话新年百家宴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在亲切互动中增进了解。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收获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了邻里和睦、团结进步的良好风气。 (通讯员 王敏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