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9-12-30 16:08

12月30日下午,西湖社区在文化礼堂组织开展“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南泥湾》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有舞蹈、越剧、太极、情景剧、木兰扇、大合唱等。来自社区的文体爱好者表演了诗画般的陕北民歌《赶牲灵》,自编自导的歌舞《寿昌好风光》、《寿昌美》,展示了寿昌的风土人情和旖旎风光。声形并茂的情景剧《垃圾分类我先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更是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太极剑》《太极拳》表演又把大家引入了武术的世界。最后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和伟大祖国血脉相依、不离不弃的自豪与骄傲。

这次演出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感受到了新年元旦的喜庆氛围,有效地促进社区凝聚人心,社区和谐建设。(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