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建设和谐罗桐添砖加瓦
2020-01-08 10:34

罗桐社区,作为全市的标杆社区,获得了许多的荣誉、赞赏和认可。先后荣获 “全国和谐示范社区”、“浙江省和谐示范社区”、“浙江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文明社区”、“浙江省五星级老龄工作示范社区”、“浙江省五星级民主法制社区” 等荣誉百余项。在没成为社区一员时,笔者感到很困惑,困惑她为什么能超群拔类,当笔者踏进罗桐的大门后,心中的疑惑迎刃而解。 

因为这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有着一帮可爱的人。他们一心为工作,将工作融入生活,他们有一颗诚挚待人的心,善做群众工作,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居民,他们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的奔跑。这里的大家长徐慧群书记,作为建德市社工的领军人物更是以身作则,教大家实干,她带领着这些可爱的人,勤恳工作,建设和谐美丽的家园。 

现在这个大家庭中又增添了五名新生力量,很荣幸成为其中之一。作为一名新社工,笔者需要积极联系群众走进小区走近居民,更好的承担起政府和民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建设和谐罗桐添砖加瓦。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