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
2020-01-17 14:09

1月15日一大早,党员们陆续来到三楼会议室,开展 “不忘来时路,启程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拉开了党员冬训的序幕。 

首先,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建德市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时代先锋课件《八任书记跨越62年的初心接力》,通过课件,让初心教育入脑入心,邀请获得全国离休干部先进个人曹贵给党员做了微分享,最后,党校胡玮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纪专题警示教育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党员们敲响了警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通过开展党员冬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党规党纪的约束,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成为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