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喊你一起过新年!
2020-01-17 14:39

“哎呀,不用扶,不用扶,我可以的,身体好着呢。我今天真开心,真高兴,社区叫我来过年,大家就像亲人一样。”在一句句温情的话语中,罗桐社区迎来了第6届“我们一起过新年”活动。活动邀请了高龄独居老人、退役老兵、新安江水电站当时的建设者和遗孀等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欢聚社区,共迎新春。 

社区的健康顾问曹医师主动参加到活动中来,为老人们诊脉量血压提供便民服务,文体骨干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戏曲说唱节目。老人们戴着“婆婆妈妈”义工编织队送上的暖心帽,吃着丰盛的水果和糕点,喝着茶,听着戏,唠着家常,感受着这情暧意浓的年夜饭。最后,社区党委为老人们送上福字和新春慰问品,预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大家共贺新年,同温家的温暖,共促和谐社区大家庭的健康发展。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