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联合小小宣传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1-20 16:36

近日,府东社区联合新二小五(二)班啄木鸟小分队的小伙伴们,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参观两防基地”的活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府东社区的志愿者吴素琴和“为银美剪吧”的志愿者赵师傅带领着啄木鸟小分队的小学生们,一起进小区捡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接着,社区负责人带领小分队一起写春联送福字给周边的孤寡老人,小学生们是青春朝气的象征,这些细小举动像涓涓细流给独居老人们带去冬日的温暖。随后,社区代表带领小学生们参观学习“两防基地”,给他们科普知识并带动小学生的小小宣传员作用,让他们把科普知识带回家。最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党员基地,参观学习新安江街道最强党支部,学习优秀党员、优秀支部的精神内涵。 

小朋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如同一张张发光的城市名片,展示着建德文明形象的不断提升。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