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垃圾分类我能行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2020-01-22 13:49

近日,沧滩社区假日学校迎来了实验小学一(3)班四彩小分队的小朋友们践行寒假实践活动。“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环保我先行”,誓做文明环保小卫士。 

为了让小朋友们深刻体验垃圾分类,社区工作者拿出一袋垃圾,三个垃圾桶,让他们现场将垃圾分类。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争抢着上台想大显身手一番。“用过的纸张是其他垃圾。”“橘子皮得放到易腐垃圾里。”“矿泉水瓶是可回收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有模有样地将垃圾分了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又一次深深地在他们心中留下脚印。活动过后,他们分工有序,将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发到过路的行人手中。 

和谐美丽家园的建设,正是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的参与,变得活力四射,充满能量。 

(通讯员  胡新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