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面对疫情,基层的选择
2020-02-02 13:18

2月1日,大年初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实时动态显示,全国疫情确诊逾1.1万例,杭州发布数据显示全市累计确诊98例。那么面对疫情,社区的基层工作者选择是什么? 


在紧张形势下,府东社区的基层工作者们坚守岗位,全员满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群众、党员和志愿者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坚定作战。大年三十帮群众上门排查漏水问题,大年初一主动去小区里的公示栏里张贴温馨提示,引导居民过个安全年,并从年初一开始坚持给居家观察人员上门量体温,买菜送食物。社区的工作者们坚守在检查点上对来往的车辆做好登记,询问人员外出信息,劝导出入要正确佩戴口罩,发动志愿者和楼栋长的作用,劝导居民不聚众并对相关外来人员视情况做好登记上报,用手机微信视频拜年,不探亲访友。 

志愿者胡阿姨已经连续几日积极投入到巡防和排查队伍之中,她笑吟吟地表示“因为爱你,所以距离一米”。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基层工作者们表示抗疫情工作的中心是隔离病毒并不隔离温暖,我们在一线与大家同在。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