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送口罩送物资出力量其实就是“援自己”
2020-02-03 09:34

1月31号晚上,府东社区的志愿者方阿姨连晚饭都没赶上吃就交接上岗,忙着在点位上排查周边的车辆和经过行人的往返情况,这次防控行动府东社区的志愿者们更是不分白天和黑夜,奔波在一线。晚上7点多,坚守在一线的吴书记听说点位的人员还没吃饭,和工作者轮岗后亲自烧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送到点位的卡点。方阿姨见到书记亲自赶来,激动地说“吴书记,社区工作这么多你这么忙还惦记我,真是谢谢啊”。紧接着,笔者在和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的过程中,有热心居民张荣主动联系我们挂记社区的口罩和物资不够用,主动掏钱买了口罩和药品送到社区工作者的手中。 

像方阿姨这样主动积极出力量的志愿者还有很多,有单位放假暂未上班的居民、有党员女儿、有机关单位工作者们纷纷来社区报名加入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像张荣一样捐物资的热心居民也纷纷涌现,在社区工作者给隔离人员测量体温的路上,主动送上双氧水。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广大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人民群众团结在一起,送口罩送物资出力量其实就是“援自己”,筑起了牢固的生命防线。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