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防控疫情的热心人
2020-02-03 15:2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凶猛,让这个春节显得格外冷清、格外寒冷。疫情面前,社区工作人员义不容辞,而另外一些热心人也用他们的暖心行动,给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加油打气。正因为有那些在疫情阴影下多行善举的热心人,我们在与疫情作斗争时始终感受到温暖。

大年初三,横山社区设卡点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工作人员没时间回家吃饭,农贸市场的糕点店老板就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十几斤糕点。大年初四社区居民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自家蒸的大白馒头;大年初五,小店的老板说防疫情,没有一个局外人,给社区送来水果、糕点;大年初六,社区居民自己买肉包了饺子送到卡点;大年初七、初八…每天都有热心人给社区送东西来。还有很多的居民不等社区召集,自己加入到志愿的服务队伍中来。 

正是有他们——热心人,有他们的行动——暖心行动,使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感觉到了冬日里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防控战的决心。 (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