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05 10:18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寿昌镇望江社区按照上级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举措,加强排查管控。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备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连日来,联片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20几名党员志愿者,戴着口罩,逐户排查疫情情况。工作人员告知广大居民,要提高防控意识,遵守防控规定,尽量减少外出,注重个人卫生和健康管理。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告示、标语、横幅、音响播放、小区值守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形成人人尽责、群防群治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不少感人事迹。1月27日,社区年轻党员沈权,给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000元的kn95口罩200只,及时支援疫情防控。2月4日,社区老党员彭荣章,拿着5000元现金,要求捐赠给红十字会,表达驰援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社区党委书记何泉,一心扑在防控工作第一线,虽然心里惦记着刚动完手术的老母亲,家里还有两个小孩,但她将居民的健康安危放在首要位置,已经连续10几天没有回家。 

社区许多党员志愿者,冒着在外抛头露面的风险,投入到巡查、值守的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黄华立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