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乡贤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11:13

“国家出现这么大的疫情,老百姓就应该向你们干部一样,多出力,少添乱。我们作为梅城人,为家乡防疫工作添置些物资,贡献一份力量,请收下!”宝华洲社区乡贤表示:如果还有需要,愿意继续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 

2月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乡贤捐赠10箱牛奶、10箱方便面、2500只口罩、10箱矿泉水、3瓶消毒水等物资,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感谢社区乡贤这些爱心人士惦念着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捐赠的物资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表示。随后,乡贤成员和工作人员立马将这些爱心物资发放到社区各值班点、疫情监测服务点、养老院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宝华洲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团结一致,严阵以待,众志成城,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号召大家坚决不聚集、不走访、不信谣,集群力共同抗击疫情。(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