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参与防控是我的责任
2020-02-05 13:45

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护值守工作,排查小区出入口的人员、车辆信息,罗桐社区决定成立新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近江小区支部书记郑建中在微信群中看到信息,就他带着自己种的芹菜,大蒜,青菜,萝卜一早自费从三都花了300元打着“飞的”来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要求担任临时党支部的书记,他说,看着党员们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我不能拖后退,再远我都要赶回来,参与防控这是我的责任。我老婆也是很支持我的,她说你给居家观察人员带点家里的蔬菜去,他们一直在家里肯定就是叫叫外卖,给他们送点新鲜的蔬菜去。 

在郑书记的影响下,近江支部的党员纷纷主动参加,值守小组、排查小组、巡逻小组、后勤小组,他们井然有序的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都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