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坚决不耽误一个孩子的学习
2020-02-10 09:14

“社区的同志,你们好!我是明珠社区居家隔离的住户。因为明天学校的远程教学课就要开始了,我们不能出门,也没地方可以打印学习资料,小孩要上课资料都没有,能否帮忙打印一下,万分感谢!”

“可以的,您可以把需要打印的资料发给我们,然后留言你们家的具体地址,我们打印好就给你送上门。” 

这是明珠社区办公室接到的求助电话。2月10日,本是学校正常开学的时间,但是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学校只能将常规上课模式改成网络远程授课。社区蔡书记说:“我们决不能耽误一个孩子的学习,要想办法帮忙打印好隔离户家庭每个孩子的学习资料,并尽早送到他们手中。” 

四年级、五年级、八年级……一份份资料被打印并转订成册,一份份资料又送到住户手中。“社区的同志们真好,有你们在,我们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隔离户隔着门还在不断地道谢。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