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退伍不褪色!老党员捐款支援武汉
2020-02-10 09:23

2月9日上午,77岁的退伍军人、老党员彭荣樟带着五千元现金来到望江社区,希望社区帮忙把钱捐到武汉,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今年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看着社区工作人员来来去去,一天到晚忙碌,我也想做点什么”谈及捐款的初衷,寡言的老人变得健谈,他说国家遭遇这次疫情,他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尽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社区、支援武汉、支援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支援遭受疫情的人们,献出自己一点微薄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武汉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彭大爷就找到社区表达了自己想要为武汉捐款的意愿,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这位红着眼睛说要捐钱的老人影响特别深刻,在捐款通道开启以后联系了彭大爷,老人家马上赶到社区进行捐助。这份不算多的善款,承载着这名已有50多年党龄的普通党员的初心。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