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病毒无情 党员有爱
2020-02-10 15:45

近日,新安明珠支部收到了一笔1000元的特殊党费。原来是该支部党员陈雪娟同志上缴的。 

陈雪娟是新安明珠支部的退休党员,家中老母八十多岁,患老年痴呆已经七八年了,需要家人24小时陪护。但身为党员,她又十分支持支部和社区工作,一有空就会参加志愿者活动。这次疫情发生以后,她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但因母亲住院,无法抽身参与防疫服务。她说:“看你们白天黑夜都在执勤,我在家里闲坐,心里急啊!小蔡,我在家出不了力,你帮我缴纳一份特殊党费吧,以表我的心意!”多么朴实无华的语言,却让人深深感动。 

“特殊党费”是在特殊时期缴纳的义务之外的党费,缴纳特殊党费是一名共产党员思想觉悟先进的表现。陈雪娟同志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充分展示了其作为党员的一种责任,一种境界,更是一种政治品质。 

病毒无情,党员有爱。相信有我们党坚强有力的领导,有无数如陈雪娟同志一样的党员同志众志成城,本次抗疫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胜利。 (通讯员 蔡旭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