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头雁
2020-02-10 15:5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府东社区的吴书记一直奔波在防控疫情的一线,用女性特有的韧性,带领着社工、党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一系列防控疫情的保卫战。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吴书记组织开疫情专题会,并在短时间内组织机构到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们的带头作用,组建党支部+居民小组长+社区工作者实现网格化管理,为打赢疫情狙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她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入户摸排工作,带头宣传“十个一律”等疫情防控组的指导精神,协调居民矛盾,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马不停蹄地去街道开各种紧急会议,指导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连夜值班的情况下次日仍然在岗位上坚守,时刻牵挂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她情系工作,加班加点实干不给防控工作留死角;她情牵府东,在元宵佳节给社工、警察和志愿者们送上暖心汤圆;她情暖群众,用足迹踏遍网格卡点的每一个角落。她敢为党员先,服务居民群众,是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头雁。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