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线战“疫”—— 望江社区微事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0-02-11 16:47

image.png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本该万家团圆的日子,无数人舍弃小家保卫大家,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在望江社区也活跃着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望江社区微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疫情发生后,微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联防联控工作中,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对隔离户进行定期检查,并对辖区内的聚集性活动、不带口罩、遛狗等不良现象进行劝阻教育,随时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及其他突发事件应急。 

10号上午,微事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又照常在外巡逻宣传,在经过寿昌农贸市场时,路边有一位居民电瓶车轮胎破损,因受肺炎疫情影响找不到店铺修理而十分焦虑,志愿者们首先联系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吴师傅,但是吴师傅表示自己并不会修电动车,后又联系翁师傅得知其一位学生经营电瓶车店铺,但由于没有联系方式只知地址,翁师傅又马上前往学生那里,最终请他来帮忙修理。在帮忙修理电瓶车轮胎期间,微事志愿者们还帮助周边的环卫工人解决了话费充值问题。居民大姐和环卫工人连连表示重要时候还是要找组织。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