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 支部“头雁”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
2020-02-12 09:36

潘春燕是严陵社区南大街支部的支部书记,今年已经80岁的她,在春节期间就开始走上街头,加入到防疫的宣传工作当中。 

从初二到初七,街头巷尾,志愿者队伍中总能够见到她的身影,走访居民户、排查疫情、宣传单分发。潘春燕年纪大了,而且还要照顾常年患病在家的老伴儿,所以社区干部换掉了她所有的志愿服务工作。即使是这样,她还是主动承担了支部内志愿者的安排、通知等工作,不太放心的她,隔三差五就到各个点位转一转,害怕支部里的志愿者没有看到排班表,就一个一个打电话通知,志愿者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爱操心的老妈妈”。同时,潘春燕也是严陵社区乡贤会的副会长,作为副会长,她配合会长一起号召大家支持防疫工作,鼓励大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乡贤们也在他们的号召下捐款捐物。 

“我年纪大了,身体呀也不如年轻人那么壮实,但是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随叫随到。”潘春燕始终坚持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打仗冲在前,责任扛在肩。在她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党员加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当中来,为居民筑起一道“红色”防线。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