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居家隔离不隔情
2020-02-13 11:27

近日,梅城镇联村组领导及社区志愿者们一同走访了撤销居家隔离户刘某和杨某某,并送上了暖暖的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虽然已经解除了居家隔离,但目前疫情形势还很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建议他们尽量待在家中,不聚餐,不走亲访友,尽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外出必须戴好口罩,防止疫情传播。最后,刘某和杨某某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同时还表示如果社区有需要自己很愿意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一同对抗疫情,为社会为梅城做贡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总府社区将义无反顾持续严肃认真的做好基层各项防控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相关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坚决控制疫情传播,以坚定信念展现共产党员风采。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