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用守护等待春暖花开
2020-02-13 13:48

“拿着吧,我就是多买了几包,想着拿到社区你们应该用得上。”严陵社区居民孙珊提着一包还未拆封的快递递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工作人员拆开快递里面装着四五包一次性医用口罩。 

“值守点的志愿者们辛苦了,这个是我们的心意,拜托你们社区发给志愿者们。”建业化工的工作人员找到严陵社区的工作人员,将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放在了社区。 

梅花社区居民孙建平为志愿者们捐赠矿泉水、方便面;东湖花苑的一位居民在卡点上丢下一包口罩就匆匆离去;严陵社区乡贤会、社区居民、运河集团、严新超市······数不清的热心人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一份又一份温暖。 

“说不上什么帮助,就是一点心意,希望能够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守护。”春天终会到来,在寒冬的坚守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春暖花开。无论是前方的坚守,还是后方的支持,我们终将获得这场“战役”的胜利迎接新的未来。(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