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抗击疫情期间的“配送员”
2020-02-13 18:04

“这是2号家庭需要采购的物品,这是3号家庭明天的菜单,4号家庭明天要买两个大西瓜”等等诸如此类的物品采购清单信息,自从抗击疫情开始每天都会在群里收到。有时收到的时间是早上8点,有时是晚上10点,但是不管何时,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吴志平总是在第一时间说:“收到。” 

在疫情发生后,吴志平就主动加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吴志平说:“作为一名转业士官又是一名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驱使我必须加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从正月初三至今,吴志平基本没有怎么休息过,更是在抗击疫情期间还主动承担起帮隔离户配送生活物品的工作。风雨无阻,只要隔离户有需要,吴志平就会在第一时间买好隔离户需要的物品并第一时间送上门。有时候碰上物品比较多的时候,吴志平也从来不说辛苦不喊累,默默地分多趟将物品送到隔离户的家中。吴志平说:“隔离的了病毒,隔离不了人心。只要是隔离户需要的,我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 

由于吴志平对隔离户这种关心和细心,使得隔离户们愈发的理解和配合社区的工作。其中有一户隔离户说:“有社区的关心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我们全家一定安心在家隔离,也更有信心和大家一起,共同克服这段艰难的时期。”(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