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这群“8090”有点“硬核”
2020-02-18 15:23

image.png

“我是党员,又年轻身体又好,让我上。” 

“开工延迟了,需要的话,可以安排我。” 

“之前的志愿服务活动没赶上,现在人在梅城能帮忙肯定就来尽力的。” 

在防疫工作开展伊始,严陵社区收到了来自一群“8090”发来的“请战书”。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不过88年,年纪最小的有96年,此时此刻他们没有想到退缩,没有想到安心在家等待疫情过去,而是要求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他们当中有的刚递交入党申请书不久,有的已经成为预备党员,还有的是平日里在外忙碌的流动党员。素未谋面的一群人却不约而同地向社区主动请缨。 

因为比较年轻,经过讨论社区党委将他们安排在主要的几个卡点上值守,面对值守任务他们丝毫没有懈怠。面对来往的车辆和行人,测量体温、检查通行证、核对健康码信息,有条不紊。“这几个年轻人好的,有时候人流量、车流量大他们就几个小时一直站着也没有时间休息,就这样也没有听到他们抱怨。肯吃苦的年轻人,好样的。”卡点上的几名志愿者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他们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干劲,展现着当代8090后年轻人的风采,这群8090后有点“硬核”。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