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热心党员和群众为疫情防护贡献力量
2020-02-28 14:35

“祖国有难,我想尽点责。”90周岁望江支部老党员龚道清带着 1700元爱心捐款来到社区。“这是我们夫妻的一点心意”。他的这份爱心,是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时的担当与情怀。 

“这是我买的泡面,这回你们总要收下了吧!”85岁的十二局退休支部老书记马季煌带着他的20箱泡面来到社区。从防疫开始的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到给点位的值守人员送热水咖啡,元宵送汤圆,还表示要捐款1000元。由于他前段时间刚刚做完大手术,妻子因病还需定期诊治,社区婉拒了马书记的提议,但他还是变着法的捐献他的爱心。 

“邵书记,党组织关系虽转出,但我要捐2000元。”常住杭州党员胡慧凤,希望社区一定要收下她的心意。 

纵然疫情肆虐,也阻挡不了温情,在罗桐社区还有许多这样的党员,不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坚守岗位、入户排查、点位值守、爱心捐献……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和方式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他们的影响下,涌现出了一批热心居民、义工、学生等志愿者,为疫情防护贡献力量。中行、农商行、邮政储蓄等单位和热心居民也纷纷捐款捐物,每一笔捐款的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每一份爱心都汇聚起八方支援的磅礴力量,相信通过无数像他们这样的热心党员和群众的默默奉献,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护的硬仗。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